15 6月 2006

Tim Hortons

這是一間無所不在的甜甜圈連鎖店,

之前在Michigan吃過, 之後就沒遇到過了~~

沒想到在這裡多到不行, 地鐵站走回我家的路上就有三間

可是由此可證明他有多麼好吃受歡迎!



公司樓下的地鐵站裡也有一間

每天下班時, 明明就不餓, 可是要視而不見似乎也很難

所以常常下班就買一顆到車上吃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把所有口味都吃過吧!


以為這個甜可以讓我忽略僵硬的肩膀

坐了一整天, 沒講到幾句話, 沒起身多少次, 不痛也難

也以為這個甜可以點綴一個人看康熙看我猜看週日八點檔的生活

但連續兩個禮拜看下來, 要大笑也難

一個甜甜圈, 一分鐘就吃完了

天啊  雖然覺得這樣講很可悲  但可能是事實...

這一分鐘, 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一分鐘吧....


好多天沒東西寫, 跟你們分享我每天最開心的一分鐘

希望你們好好珍惜身邊的生活啊!! 

不用再安慰我說什麼阿姨弟弟快來了....我已經安慰自己一千萬次才寫這篇文章的




  • 留言者: hun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17 20:59:20
每天最開心的一分鐘竟然跟我沒關係...

那我想看看我除了跟你講話之外

每天最讓人開心的事是什麼?



大概就是結束辛苦的海邊構工之後去洗澡

再來就是晚上就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