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7月 2006

ChinaTown@Toronto

今天是加拿大國慶, 普天同慶~~我閒來沒事想說去中國城買個麵包


沒想到中國人們盛大的舞龍舞獅...慶祝加拿大國慶~~






遊行人潮很多很長, 衣服上還寫著"加拿大是我家", 拿著加拿大國旗搖啊搖的


看看舞龍舞獅的人....是外國小孩!





因為遊行人潮...害我回家繞了遠路...雞排飯都要涼了


今天買了波羅麵包, 奶酥麵包, 蛋塔叉燒酥的, 這裡餅家競爭激烈所以價錢很便宜!





最後來張Toronto Old City Hall的照片


在繁華先進熱鬧的街上可以看到這樣一棟美麗古老的建築,


我覺得很棒!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7-02 21:32:02
看來觀眾並不多啊..說實話也不好看的樣子..

好吧..我承認我崇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