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2月 2006

National Zoo @ Washington DC

上個週末去了一趟DC, 撤徹底底的當了三天的觀光客



DC動物園裡有非常有名的panda, 之前都沒有機會看到



這次終於讓我見到非常受歡迎的"天天" "梅香" 和他們的小孩"泰山"








掛在樹上那隻是泰山....睡成這樣讓我想到嘟嘟



panda一直睡覺, 能看到他們起來走動算幸運的了!



panda之外不外乎就一堆會動的生物



我對這些東西本來就不太感興趣....所以也就隨便走走就是啦



這是叢林區裡照的







弄得跟真的一樣~~



最後是要給爸爸看個東西....爸爸老是說



人和猴子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人會使用工具







我可是親眼見到他們用繩子把自己盪到高處的



可見猴子也會使用工具....爸, 這回你錯了



大頭說下面這隻很可愛, 叫我一定要放照片給你們看



很像也是熊貓的一種, 他叫Red Panda




  • 留言者: 杜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2-22 21:20:18
你們是不是沒地方去了 居然會去動物園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