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3月 2007

ICE HOCKEY GAME

昨天晚上跟別人的組去他們的fun event - Hockey Game





我們公司有專屬包廂    所以去的目的就是吃東西喝啤酒


包廂還真是舒服~~不用花錢做包廂真是有爽到一下


不過    要不是我太無聊加上沒看過


實在不想去什麼Hockey Game


我連比賽規則是什麼都不知道    同事跟我說重點是看打架


於是我看到了兩個人打架     然後打完被趕出場


比賽還沒結束我和幾個朋友就走了~~


現在我連哪兩隊比賽還有場地名字都記不起來.....





聽說在DC的大球場我們公司也有包廂


每場比賽都有票    通常都是大頭頭在看


真是奢侈的享受....





我現在沒有相機啦~~以後出現的照片全是這種我用小手機拍的


大家不要介意啊!









  • 留言者: 杜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11 21:05:49
反正有活動就去啦

想我沒退休前 根本不想參加同事的活動

現在可熱中的很喔

免得自閉




  • 留言者: lisamedus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3-18 02:47:14
呼 終於等到你的文章啦

這個就是看打架的 哈哈

你公司真好 福利真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