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6月 2007

美國媽媽真熱心

週末出去逛街, 遇到兩起真是讓我哭笑不得/買不買都不是的情形





*********************************************************************


我進了Victoria Secret's, 隨手拿起一件內衣





隔壁的美國媽: 這件內衣不好啦!


我: 摸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啊~~


隔壁的美國媽: 中間的設計讓你胸部會外擴!


我: 嗯嗯...(很想拿起, 但不好意思忽略他的建議)


隔壁的美國媽: 我有買這件, 但真的不好穿啦!


我: 這樣啊, 謝謝...(默默走開)





我爲了等他離開那一區回去拿那件,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拿去試穿, 誰知那是原價商品...


我很窮困只好把他放回去了...





*********************************************************************


去Ukrop's買菜, 我拿了一包那種凱薩莎拉上面灑的麵包





隔壁的美國媽: 你這個喔, 買一條法國麵包去那邊叫小姐幫你切就有了


我: 這樣啊


隔壁的美國媽: 現切的也比較新鮮啦


我: 可是那一條太多我吃不完


隔壁的美國媽: 冰起來可以吃很久, 你用double bag很好保存的


我: 嗯嗯...


隔壁的美國媽: 這是我在法國生活的經驗! 還有, A口味的法國麵包比B口味的好吃啦!


我: 謝謝耶...





我把我手中的麵包放回去, 走去看看那些超長法國麵包


結果真的太大了...只好等媽媽走了再偷偷回去拿~~





*********************************************************************


這件事情的啟示是...


媽媽阿姨們啊


你們管小孩公車不讓坐這些事就罷了


別的小姐們買什麼你們就別管了


不然像我這樣不好意思不聽話, 只能事後偷偷回去拿...很心虛的!



  • 留言者: charle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25 10:57:36
XD 還要等人家走掉 你再偷偷回去拿

超蠢



別人的建議很有道理阿,幹麻不參考




  • 留言者: 妹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25 13:16:19
哈哈 我們今天去買菜也碰到熱心的先生

我們在看火腿

他默默的在旁邊說了一句"那裡有buy one,get two free喔!"就走了

酷的地方是.....他說中文=_="

心得是....這裡的中文同胞們實在有點太多了吧~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26 13:09:18
Next time take a picture to let us know

how big the French bread was.

Father




  • 留言者: bluearmani2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26 20:23:04
可以問一下"外擴"的英文怎麼講嗎??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28 11:02:36
外擴怎麼說啊...我只記得他用比的...

怎麼講到是不記得...



阿爸

我臉皮如此薄

怎麼可能敢不買純拍照呢

要是哪天我買了

再照給你看有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