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1月 2007

Thanksgiving Break (杜小妹篇)

對學生來說,感恩節真是個好日子,可以放很多天的假。



尤其像我們這種"錢收很多假又特別多"的學校而言,更是如此!



早早就訂了要來大姊這兒的機票,雖然出發時發生了點小意外,以致於晚了一天才到



(第一次發現 航空公司要你提早什麼半小時一小時到 絕對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



不過終究還是讓我來渡假囉~~~yaaaaa~~



明明CFA在及,還有一堆作業,卻一點感覺都沒有。狠狠的給他休息了好多天。



RICHMOND不是什麼大城市,不過食物種類還是比我們那小鄉下好一些。



這幾天把我們那沒有的飲茶、迴轉壽司、"好吃"義大利麵 (重點在好吃二字) 都嚐過了



更別說逛街逛逛逛了!大姊公司很人性,假期前都很早下班。



於是我們還去做了一小時的MASSAGE~~~歐~~舒服!!!! 



按摩師說我肩膀很緊,這倒是很專業,畢竟我每天為了背書背電腦,真的是一天五公斤帶著跑!



今天晚上要去大姊同事家吃火鍋,然後搶攻MIDNIGHT SHOPPING~~~



到時在把盛況照跟你們分享~~~ 最後附上我離開小鄉下當天在學校照的



很好玩的是我只是在同一個位置面對不同方向照的喔~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3 12:38:20
米國啥都大 連樹都大...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11-24 12:50:49
好久沒見你們姐妹倆.......

好美的楓葉.......

感覺好悠閒喔!

彰化阿公阿嬤都很好

小阿姨也很好,吃得肥肥,裝得槌槌

(哈哈~~自己報告近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