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4月 2008

廖媽媽請吃飯

廖Lisa是我來Richmond工作認識的第一個台灣人



非常熱心助人的大姊, 我住的地方就是他幫我找的



我們那時根本還沒見過面呢



這次回台北看牙    驚覺我們家從小看到大的聯合牙科廖醫師



原來是Lisa爸    簡直就是巧到不能在巧



這次Lisa媽來玩    請我們僅有的幾位台灣人吃飯







Lisa有個大房子    裝潢的很有個性很漂亮    可惜要賣了



這是他客廳的牆上   寫著Lisa











廖媽媽燒了一桌的菜請我們吃   我們吃的都快流淚了



有多久沒吃到這種家常菜



真的很好吃也很感謝







我知道你們最想看的應該是廖醫師的老婆吧...嘿嘿...



由左至右: Lisa, 廖媽媽, 我, Shu-Chun, Kate, Clara



這就是我們僅有的五個在Capital One Richmond工作的台灣人



Shu-Chun確定要離開公司了, Lisa要搬到Maryland了



會算數的應該知道....只剩三個了....



吃飽了還有水果







然後我還很厚臉皮的接受人家熱情提供的便當







哎呀   還是有媽好啊



我的應該也快來了....真是期待....




  • 留言者: Pei-No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2 14:12:41
Lisa 和他媽媽長好像喔... 單獨照菜還不覺得大盤

和你們的臉比起來就超級大盤的

等杜媽去也請他煮一桌給你懷念一下

另外.. 你的頭毛剪的真的很短...臉不圓阿 ^ ^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03 10:40:28
哇 好緊張 我要煮啥給你同事吃



但是你沒餐桌 怎麼請客....



大家席地而坐 那我要去學印度菜 大家抓著吃...




  • 留言者: jack5871
  • Email: eqmily@yahoo.com.tw
  • 網址: http://move.mail168.idv.tw/service.htm
  • 日期: 2008-05-12 16:23:49
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