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9月 2008

客廳

杜妹妹叫我放我家照片  就來放一下吧


照了一輪  發現很多地方都太亂 


所以決定只給大家看客廳











看一下窗外


可以證明我家在樹林裡


那個小盆栽是我們買回來種的basil


家具大部分都是舊家來的


看來是該買大電視的時候了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9 09:50:20
看來跟舊家有點相像 但陽台美多了

種些香草倒是不錯..像我們家一小盆迷迭香

還真長生不老...可以拿來烤魚烤肉

basil 可以作青醬嗎/?

我這次用九層塔 +蒜頭 + 松子 + 橄欖油 + 起士粉

作青醬 拿來拌麵很好ㄔㄛ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9-29 12:04:15
不要讓美姨去你家喔!

因為她有一種空間不滿恐懼症!

哈哈~~

她看到你們的家那麼空

ㄧ定會幫你「塞」滿它,

不過品質保證,

「塞」得高尚、有品味~~有異國味

不過就是你們美國味吧~~



那個陽台

的確很吸引人~~

不過要是在台灣

ㄧ定會有很多路人

臉貼著玻璃 要看清楚裡面~~~~

ㄜ~~那我那

「美麗」「不修邊幅」的自然模樣

不就被看光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