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0月 2008

Espresso Machine

在經過我們反覆練習之後...



終於把杜妹妹送的這台espresso machine摸熟啦!



讓大家看看我們泡咖啡的過程吧!!







首先是我們的基本配備, 每天早上我們都會泡上一杯







現在用的咖啡粉是IKEA買來的espresso粉



這是磨好的, 所以磨豆的部分就省略啦~







機器熱過之後,



第一步就是在湯匙裡放咖啡粉, 壓壓壓, 拍拍拍,







放入機器開始製作咖啡







短短的幾十秒鐘, 漂亮的低下espresso, 聞起來好幸福的!







打奶泡就tricky了...







不知道爲什麼, 阿穠就是打的比我好...明明我喝的咖啡就比他多很多...



他的奶泡打的又綿又細, 我的老是氣泡很多...







最後倒入杯中,



先下espresso







到牛奶







下奶泡







完成











這一切說起來簡單, 看似容易



卻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我們也是研究了好久,



現在才有辦法在匆忙的早晨喝上一杯現沖現泡香濃燙口的latte再出門...







謝啦, 我親愛的妹妹~



你下次來我泡給你喝吧!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6 12:19:11
接著可以練習拉花了...

我們家也有一個愛睏姨送的陽春咖啡機

我現在還搞不懂..

你們是先煮咖啡 再打奶泡?

我試過這樣 可是咖啡滴完 就沒蒸氣打奶泡了呀?

我現在是水一燒開 就先打奶泡...對嗎 ?




  • 留言者: 大姨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6 15:44:50
妳們真利害

我們去永和最有名的咖啡意識喝咖啡

那個咖啡達人也是這樣泡的啊

他還上電視表演

我覺得美姨泡的咖啡最好喝

因為不苦又不要錢

哈哈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0-06 19:52:34
http://www.wretch.cc/blog/natureyoga99/7336350



跟主題無關 只是讓你們知道

我不是第一個喜歡到處留下瑜珈姿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