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2月 2008

Las Vegas - Part II

看我台灣心愛的家人們一天到晚在寫吃的



不寫一下讓你們以為我吃的不好



所以專門寫一篇Las Vegas的食物




加上到Vegas不賭不clubbing



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吃吃吃了吧







這次來conference待了一個禮拜,



托朋友的福, 吃到Vegas China Town的好菜



還喝了奶茶



至於在Vegas街上,



當然吃了每次必吃的Paris buffet



這次給大家介紹兩間







首先是在Venetian廣場上的義大利餐廳之一



事實上我沒有覺得超好吃, 但有好吃



我只是很愛坐在那廣場, 幻想自己在義大利



所以每次必去







上面是烤鴨, 沒看錯, 烤鴨加烤葡萄~~說真的...有夠配



我的是什麼南瓜義大利麵的







再來介紹一間Paris裡的牛排館



這是正巧我們去排半票的秀票時, 發現餐廳也有半價



所以就順便買了



這牛排館燈光美, 氣氛佳, 裝潢優, 食物讚, 價錢當然不斐











我們失心瘋的點了一堆



前菜是炸oyster, 湯是龍蝦湯, 煮菜是烤羊排 & 牛排



那牛排,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是好吃一萬級



以為我們只吃這樣嗎, 那你就錯了



還有舒芙雷







Total吃了90美金, 多虧了主餐半價卷, 不然吃的不會那麼爽~



這幾間都推薦的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一下!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02 10:37:31
哇哇哇 看起來都超好吃

兩間餐廳的菜看來都好特別

炸葡萄是啥滋味???

90美金是半價後吧...

這在台灣ㄧ人要2000台幣吧 ?

我也要吃吃吃.........



杜爸看了你上篇網誌說 :

你們的穿著很有品味

為什麼這種話由杜爸講來 有點好笑呢????

你又沒理光頭........




  • 留言者: 杜爸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02 10:55:02
妳推薦這兩間要台灣親愛的家人们去吃

不覺得難度很高嗎




  • 留言者: 嘟嘟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02 11:58:46
哇賽~~~~~

太扯了啦~那什麼牛排~

說大塊成那樣~~

烤鴨跟義大利麵看起來也超好吃~

二姊的陽明山山菜遇到敵手囉!

如果是我我選牛排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