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5月 2009

The Cornelia Street Café


每次來紐約, 最認真安排的部份總是吃
這家是傳說中酪梨壽司brunch的最愛

0905_NYC_237-1

不用排隊, 很輕鬆的氣氛
我點了一份EGGS BENEDICT
....超級好吃....
可能是我最近在Richmond吃到的都太令人失望了
這真是讓人想落淚的美味
IMG_1312

我個人也就毫不客氣把兩顆蛋吃完 飽的半死 但也開心的要命

阿穠點FARMER’S BREAKFAST 似乎是很熱門的選項
很多桌都點這個

IMG_1313

乍看之下超多青菜 很優
驚喜是裡面有烤大蒜 但跟青菜中間充滿了培根
阿穠因此非常滿意

IMG_1309

一盤10塊的價錢 吼~比我們這裡還便宜~更不用說好吃幾百倍
我下次還要去!

The Cornelia Street Café
29 Cornelia St, New York


2 則留言:

  1. 那個...EGGS BENEDICT
    中間夾的是衛生紙嗎??怎這麼像....
    阿穠先生這張比較......瘦啦!
    下次要學宜真
    由上往下拍時 下巴要往下壓一點
    這樣三角臉就會出來啦!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 出去玩悠閒最重要 也沒有什麼非去不可的點 專心吃美食順便看看人 就值回票價 我是真想去看我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