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7月 2009

我工作的地方

今天是team fun day 大家都去做雲霄飛車了
但是因為我在一個月要當新娘 不能曬太陽
所以獨自在公司奮鬥 也趁機照一下我平常上班的地方給大家看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是整個team坐在一起
公司也有一個人一個位置的那種
因為我跟team上的人還算熟 所以坐在一起還蠻開心的

螢幕開開的位置就是我的
很不錯的位置, 面對窗戶, 跟我老闆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面對同一面窗
我想應該算不錯吧
事實上面窗也有不好的地方...下午的時候陽光超級亮...
所以通常像照片這樣都會把窗簾拉下來
如果硬要看風景 走過去也是看得到啦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
樹叢後面有一大片停車場

這就是為什麼我就算沒事也要早點去...佔停車位...
不然停後面就要走超久的, 腳很酸~~

再看一次我的位置
有隻沒有人要帶回家的老虎娃娃坐我旁邊
白板上有我們一邊討論一邊畫下的圖

就是這樣啦~~
現在發現...我的位子好亂...東西真多...

5 則留言:

  1. 你的公司好像在溪頭喔?
    大家一起 這樣很好聊八卦耶......

    回覆刪除
  2. 說的好 像在溪頭
    只是不必舟車勞頓
    不必花錢...真好
    你有兩個電腦嗎?

    回覆刪除
  3. 太太幸福了 那樣的視野像是在渡假的小木屋 看來你們那樹還真多 太適合我了

    回覆刪除
  4. 我們有規定不能帶相機到Merckㄟ 其實有相機功能的手機也不行
    我也是盡量不曬太陽就不曬 不過太陽實在很烈 我已經變小黑人了 但是也懶的補救 就順其自然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