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8月 2010

Chicago Lunch Cruise

這禮拜跟公司同事去坐船遊密西根湖
上一篇阿穠才放過他拍的照片
所以我就寫些不一樣的吧


這就是我Chicago的同事
有兩個沒來~我左右都是intern, 即將當媽媽那位明天就最後一天了, 另一位才剛開始
中間帶帽子那位是我老闆~~

這禮拜正好遇到Tall Ship Chicago 帆船節

各地的大帆船都來到Navy Pier
帆揚起來的時候很好看的~~
我們當時有考慮要搭這種船出遊
可是比較貴又沒有吃的~~所以就改成lunch cruise


芝加哥真的很漂亮
小遺憾是我被曬黑一圈...
大遺憾是我們公司不出錢...要自掏腰包!!

4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哭哭哭...

    回覆刪除
  2. 妳的同事看起來都很和藹可親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左右兩位都有點年紀了還可以intern喔

    回覆刪除
  4. 怎麼這麼美!!人美、風景也美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