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4月 2011

入厝

就在今天, 我們搬入了新家
這是嘟嘟冬天來玩時拍的


今天有四位壯漢朋友來幫忙搬家
所以總共五個男生, 搬了三小時
有朋友真好,
看到大家從車庫到房子排一排
箱子一個傳一個, 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此時此刻
全身酸痛
看到一箱一箱的家當
真的希望
不要再搬家了
等我們整理好
歡迎大家光臨呀!!

8 則留言:

  1. 恭喜公主王子入住漂亮的花園城堡, 真是漂亮可愛的房子,也正是美姨夢想中的房子啊,多照些相片來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感動的快哭了..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快哭的另一個原因是不捨..沒幫的上忙..

    回覆刪除
  4. 想當年我們從台中搬到台北光復南路,接著妳進入光復幼稚園小班,
    之後有好長一段時間,妳和宜軒都在玩搬家的遊戲。
    我和媽媽搬了好幾次家,但是沒住過像你們這麼漂亮的房子。尤其是
    那麼美的前後院,加上大車庫,真是完美的住家。
    不過你們也花很多心血,找了接近一年才找到,要好好珍惜。
    恭喜你們並分享了無上的喜悅!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 替妳們高興啊 好美的房子啊
    以後我兒子媳婦女兒如果有機會去美國玩再去找妳們啦
    我的兒子媳婦也買新家了
    看看過年前能不能搬進去
    等妳們回國也歡迎去他們的新家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
    再過三個月
    我就會站在你家門口拍照了.....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 改天去找你玩呀 順便參觀參觀你新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