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7月 2012

Nolan - 4M1D 打預防針

前幾天帶Nolan去找美女醫生
每次檢查都要打預防針
給大家看看Nolan打針的樣子
還蠻有趣的, 尤其是針插下去的時候~哈哈~

8 則留言:

  1. 阿綸很勇敢只有小哭ㄟ..以前半哄半騙你們去打針..
    一開始都是高高興興的
    針一扎下去都是嚎啕大哭的..後來只要去診所到門口就哭了

    回覆刪除
  2. Nolan定格了XD~~~~~

    回覆刪除
  3. 看了滿心疼的
    因為我自己很怕打針
    以前女兒曾因小傷口要縫
    我幾乎要昏倒了
    哈哈

    回覆刪除
  4. 懂事後他就不肯打針了 現在傻傻的 以為在和他玩

    回覆刪除
  5. 阿綸一開始不知道要打針 後來哭起來 看了心疼

    回覆刪除
  6. 我的學生 會因為怕打針 嚎啕大哭之外 還在地上賴....拉也拉不起來..........怎樣都不屈服!(小學三年級的)

    回覆刪除
  7. 諾藍定格超好笑的啦!!可愛到不行~~
    說到小學生打針我替代役的時候就是負責把哭鬧的學生硬抱住給護士打針~
    現在想起來到時候學生出事恐怕我就要被告了~

    回覆刪除
  8. 小晨筑今天也去扎了一針,在腳底!
    我也很想幫她錄影,但只有我一個人還顧著錄影好像不太適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