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5月 2014

杜媽媽

杜媽媽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杜媽媽來幫我作月子, 照顧我們一家大小
五週半的時間, 一下就過了~
杜媽媽在台灣一人照顧所有人
感謝台灣家人支持
我才有機會享受這段簡直就是度假般的日子

杜媽媽簡直萬能
什麼都包辦
煮三餐, 打掃, 洗衣服, 倒垃圾, 照顧小baby, 陪玩大baby
有時還外加按摩呢
可是杜媽媽還說很無聊
在台灣到底是有多忙

媽媽下飛機隔天馬上可以一次應付兩個

有媽媽在比日子中心好的地方
就是媽媽連老大一起顧了~

三餐有媽媽的日子簡直是上天堂

平日在家最常跟杜媽媽黏在一起的當然是Owen小少爺
Owen除了吃奶, 其他時間大概都是跟阿嬤一起
連午覺都是
還有洗澡

這段時間因為有媽媽
所以我天天睡的好吃的好
可以早上補眠, 下午午休, 超幸福

但是只要阿綸一回家或是一到週末
阿嬤就是阿綸的了
阿嬤會把阿綸逗的笑瞇瞇

連買個菜也好高興

媽媽回台灣那天
我從早上就開始哭
但事實上我也擔心阿綸
等他找不到阿嬤就麻煩了
還好去機場時阿綸在睡覺
回家一陣子才想到阿嬤
當然罵罵號了一下

阿綸最常跟阿嬤玩球
不過逗他一下他很快就笑了

平常坐車的時候媽媽跟兩兄弟一起坐後面
會跟阿綸玩, Owen哭的時候會安撫他
阿嬤回台灣後
有次搭車Owen哭了
阿綸竟然去拉他的手
想必是知道未來這兩兄弟只能靠自己了

想跟杜媽媽說的話
我在機場聲淚俱下應該就表達的很好了

杜媽媽來這次唯一一張大合照


媽媽謝謝你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2 則留言:

  1. 出發去美國前我就預告要去度假了..
    果真是一趟溫馨放鬆的美麗假期
    體貼的女兒女婿, 還是恩愛的佳偶
    原本擔心會怕生的阿綸,每天笑咪咪的來牽手叫阿嬤
    要阿嬤歪頭..聽了幾次之後才知道是說要玩球
    歐文是促成阿嬤美國行的小天使..
    居然不到兩個月就會對著阿媽笑..
    至於家事有了先進的設備事半功倍..
    真的是小菜一碟..
    我充分享受了清新的空氣,畫般的風光..
    還有啦 方便又琳瑯滿目的網購..
    最重要的是有我愛的 愛我的一家人
    所以啊 親愛的女兒
    就算面對離別,
    媽媽我也是滿心歡喜心滿意足啊


    回覆刪除
  2. 那張大合照拍得很溫馨 風景也很漂亮 幫你們拍照的路人技術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