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1月 2014

Halloween 2014

萬聖節是個不在我童年記憶中的節日
今年我們認真為Nolan and Owen打扮
跟Nolan的好朋友一起去要糖果
這是在家的試穿照
維尼裝是朋友來的愛心牌
為了跟維尼搭配, 我們幫Owen買了跳跳虎
這個試穿照也是Nolan唯一一次帶帽子
大概帶了一分鐘, 之後就再也不帶了
跳跳虎倒是很配合
這段你們都有看過的試穿影片
太可愛了, 我自己也很愛看

Halloween當天我們相約Thomas家
在家穿好衣服
趁出門前把小人排一排合照
當天氣溫大概只有3度西
一出門時小朋友們還很興奮
baby當被爸爸抱在懷裡
小朋友在一起好開心
他們說什麼你們要是聽得懂就神了

之後就是一間一間要糖
去了幾間記不得了
他們三個一起應該也達到互相壯膽的效果
阿綸從頭到尾都衝第一個
可能跟我的行前教育有關
我跟他講了好幾天要自己去敲門
因為事實上我以為他會不敢自己去
很促咪的是我剛好錄到Thomas被嚇到
給糖的大人帶了黑武士面具

Thomas落荒而逃, Nolan鎮定地拿了糖
還跟Thomas說不用怕
看來小孩怕的東西不一樣
p.s. 黑武士是他

走著走著越來越冷
Owen從頭到尾沒玩到, 沒要到糖
冷得要命
最後回Thomas家拍這張照
小孩個個鼻涕流
之後在Thomas家玩的可開心了
別人家的玩具都比較好玩
連Owen都玩得很開心
玩到最後小的睡死
大的無力癡呆看電視

事實上我以為阿綸不肯穿維尼裝
所以先幫他準備了fireman
也去植物園要了一次糖
他原本也不想穿
但發現路人一直說他是fireman之後他就穿的很高興了
幸好這外套很大
明年應該可以繼續穿

週末把Owen塞進當時阿綸的維尼裝中
穿起來圓滾滾剛剛好

看看兩年前的綸
看來肚子的大小真的有差~

出去要糖那天
怎麼看都覺得這種兩三歲的小孩最可愛
連話都講不清楚也跑來要糖
那種10幾歲還出來要的就不太可愛了

要了一堆糖
當天吃了一個
剩下的全在櫃子裡現在不知如何是好
但小朋友玩得開心就好~

2 則留言:

  1. 看來歐文跟Thomas的妹妹以後也會成好朋友
    明年這四個就會一起去要糖果了
    Thomas落荒而逃的影片太難得了
    看過會終生難忘
    小朋友啊
    謝謝你們給我們帶來如此有趣的畫面
    這麼可愛的陳家兩兄弟啊
    還是舊話重提
    上天派來的小天使無誤

    回覆刪除
  2. Thomas家的玩具不只比較好玩也比較多
    Nolan兩年前那張相片 如果妳把它放到LINE上面
    然後說這是Owen我想大家也都會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