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2月 2016

Jan 2016

一月兩兄弟最重要的活動就是遊泳課
室內溫水游泳池, 一點都不冷
Nolan上一季就開始一周一次
這一季兩兄弟都一周兩次
Nolan的課其中一個動作
Owen的課其中一個動作
兩個人的課也都有black floating
先看Owen
只能說人越大越僵硬, 四歲對兩歲就看得出來
報名前就知道Owen比較不怕水
果真, 這周檢驗結果, Owen順利升到下個階段, 
Nolan游兩季了還升不上去, 花這麼多錢我都快昏倒
幸好我兒子還看不懂, 我沒有在比較喔~呵呵

回家泡浴缸更開心
為什麼同樣父母兩兄弟黑白差這麼多
他們兩個現在一泡個澡都可以泡30分鐘
讓我們賺來30分鐘的自由

這個月帶他們去看Disney on Ice, 當然是目不轉經
中場休息自拍, Owen好配合真可愛

Owen很喜歡這樣黏在我臉上
在家看電視也會這樣黏

Owen最黏我, 第二名是他哥
什麼都要一起

我們去看瓷磚兩個一下假裝洗澡, 一下假裝睡覺
只要不哭不鬧不打擾到別人
他們要幹嘛都可以

哥哥打hockey
Owen絕對不可能不打
兩人可以為傻傻的無聊玩具笑好久

吵架打架當然還是有
他們自己在樓下玩, 我聽見兩人大叫
下去就看到Nolan這樣
他在學校學的, 生氣可以表現在臉上, 然後walk away, calm down
順利的時候他就自己這樣好了

Nolan在學校學的東西可多了
他一直在教我西班牙語, 可惜我聽了就忘
他去好朋友的birthday party是做pottery
沒想到他們這些孩子都乖乖坐著做完了
Nolan現在可以自己玩很久
被我偷錄
他發現之後就像洗澡一樣
叫我不要錄了

Owen在學校喜歡跟老師唸書
早上送他去時如果他想哭, 通常唸書這招很有效
Owen吃東西還是吃的很不錯
他吃東西比較不挑
我們去吃韓國豆腐鍋, Nolan什麼都說辣, 明明就點不辣的
看Owen多津津有味
Owen現在有開始說話, 會的字彙也變多了
找半天有段講中文的數數影片

很高興他們兩兄弟現在常常手牽手
自己玩
互相幫忙
吵架然後合好
看來讓爸媽輕鬆的好日子越來越近了








2 則留言:

  1. 專人教游泳好像很享受喔
    兩兄弟越來越像了..只不過歐文嘴巴還會牽絲..

    回覆刪除
  2. 兩兄弟長大好快 也懂事多了 看他們學游泳的錄影
    發覺那些阿督啊父母 為了讓小孩多學一技之長 也是很拚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