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9月 2006

杜媽媽放洋記

           盼呀  盼呀 杜媽終於見到了九個半月不見的杜大姊 

 也開始了我悠閒的渡假生活....

        一進這間小小的租屋 杜媽就像瀏佬佬進大觀園 不停的哇哇哇....

 除了有高級旅館的舒適外  設備齊全的廚房增添了不少家庭的溫馨感 

不管外頭是8度還是22度  屋內都是舒服的20度.....

不管是躺在沙發上看老影集 天才老爹 慾望城市 

或放著慵懶的音a 做瑜珈    喝著咖啡看.....壹週刊  都很舒服........

神奇的是赤腳一整你的天腳底都還是乾淨的喔.......

想想我在台北每天掃地拖地 還是灰塵處處  .....



        走進任何住宅區都像在逛公園 悠哉的欣賞各家不同的風情 

有聳天的松樹  有鮮豔的百花....

附近的小公園一個穿著功夫裝的東方人神定氣閑的舞著太極拳

這裡真是退休的天堂 大家開始不吃不喝存錢吧.....  

但是....當你想跟身邊的人分享這一切時 還得等回家默默的坐在電腦前  .....

        

          不管是熱情的義大利料理店 還是老奶奶的貝果店  

富麗堂皇的飲茶酒樓都能讓你滿足口腹之慾...

等我吃了西班牙料理 法國菜 韓國烤肉 再來比較一下吧...

可憐的杜妹妹 杜弟弟有沒流口水啊     

杜媽媽會如你們所願好好的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是不是覺得我漏了我最愛的逛街....

第一天我們10點出門 9點回家 當然要專篇介紹我們的戦利品......

杜爸爸別嚇到了這裡物價這麼高 

我們都只挑特價品 才需要這麼多時間....





       

 




  • 留言者: 美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2 04:55:56
哇哇哇,等了好久,總算貴婦人出現了,想像得出那邊無憂無慮的生活有多happy啦. 來點照片好

嗎?說真的, 少了一個人真不習慣,尤其是楊家有消息要放送時.不過我想最不習慣的人當然是三

姐囉.




  • 留言者: Charle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2 15:04:10
看完了文章,杜媽媽心情一整個就是愉悅,好High...

請盡情享受加拿大之旅吧




  • 留言者: 愛睏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3 06:18:24
如我在電話裡跟二姐所說 她不在 我的生命頓時出現一個缺口 不過看她如此開心 真真好 相

信二姐一定會好好享受這樣悠閒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