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9月 2006

適合哈拉的民宿 @ Niagara Falls




這次尼加拉瓜瀑布之旅
  杜大姊還是選擇同家民宿


還套了交情才能只住一晚喔…..


一進房間頗有似曾相識感…. 我們家那個阿美姨前世一定是歐美貴族之後……


杜媽媽這裡摸摸   那裡瞧瞧   
巴不得摸些當送給美姨的禮物….


楊醫生的新家
要不要來個這種風格…….





第二天的早餐是重頭戲   桌巾是白底刺繡淡粉紅色的小花   



當然餐巾也是囉…. 現擠的果汁   咖啡  現做的biscuit



一大盤的水果男主人記得杜大姊吃過法國鹹派  就換了不一樣的



害得一向吃自己還要看別人的杜媽  看著對面老美的鹹派流口水



超健康營養的香噴噴的       一群阿姨一定超愛…..


幸好杜媽歐巴桑厚臉皮的本性發揮無遺走的時候  不但鹹派打包



還有biscuit…( 這些食糧我們省了一天的飯錢 不要以為我們每天吃香喝辣的 )



杜媽哪有這麼多魅力  當然是杜大姊甜不死人的笑容…….



注意看喔  只有她的水果是不同的   因為她說不吃香蕉





這頓早餐吃了一小時   實在不得不想到



最愛哈啦的杜爸爸跟四姨丈  如果他們在這裡   一定如魚得水



還有兩對美國夫婦喔   聊到你舌頭打結



杜大姊哈拉的功力也不錯啦看民宿主人多高興啊









* 以下是杜大姊 *


跟愛睏姨嘟嘟比起來, 媽媽哈拉第一名喔!!!


敢回答敢發問, 跟兩個啞巴比起來很厲害!!!


現在我們跟老闆很熟了, 以後去瀑布都住這一間啦~~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7 12:22:18
1.那....那個白紗窗...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style嘛,真羨慕你們.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

哪?

2.我看二姐真超適合住到國外去的,宜真啊, 回美國後幫妳媽申請個學校讓她讀吧 (像台灣的

老人大學也可以啦),以後我們眾家人老了都去那養老去了.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7 21:44:26
我.... 認了 老了真的要服老 一路上很想念

同時代的姊妹們 反應慢動作慢 只有吃東西快..



這裡到處都是畫 小小的民宿房間就有七幅畫

阿美阿 你也可以經營民宿了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7 21:48:04
唉唷~還好暑假時我沒跟著去

不然不就有三個啞巴了....好佳在喔!哈~~






  • 留言者: 愛睏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1 15:11:34
才不是啞巴呢 妳忘了我在那家民宿很努力的說台灣天氣有多熱 我是口吃不是啞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