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3月 2008

春暖花開 - 淡水天元宮







春天來了,



其實台灣也有美麗的櫻花可看,查詢了一下最近的花況,

請了一天假,和老媽到淡水天元宮賞櫻,順便試試租借的鏡頭

















出發前還下著雨,天氣都是灰濛濛的,但是到了天元宮,還是有相當多的遊客來看花,

據當地人說,前一天的花況更好,

下了一夜的雨,打落了不少櫻花,有時候風一來,櫻花瓣會在風中飛舞,很美 







沿途有人拿手機拍照留念,更多的是喜歡攝影的朋友,昂貴的器材隨處可見

























天元宮栽種的櫻花樹,都相當的大棵,老媽說應該有五六十年以上的歷史了,

她本來笑說,不要到時候只有兩三棵,那會很掃興

櫻花樹圍繞著天元宮栽種,步行一圈的時間很短,坡度也不陡,很適合去走走

住台北不去,太可惜了





















我最喜歡這張,























































最後放幾張望遠鏡頭拍的作品,似乎不太好掌握

























































非專家,純粹興趣,技術還有待磨練,有沒有人要給我意見的阿

為什麼縮圖後變的比較暗.. 

淡水天元宮的交通還滿方便的,推薦大家去喔,想知道詳細資訊的可以問我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1 11:12:54
拍的真好..再來幾張人像 就更棒了

我與杜爸 杜弟 去的太早了 三個星期前 我們是去三芝的賞櫻步道

櫻花掉光光了..還好杜弟帶我們去台電的風車發電廠 吃了劉家肉粽

( 比我想像中好吃多了 ) 煙燻小鎮的德國豬腳..好像我們家都是以食為天..






  • 留言者: 杜大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1 12:08:42
櫻花真的很漂亮

我們這都沒那麼大片

以食為天也沒什麼不好啦

聽起來跟櫻花一樣吸引人




  • 留言者: Pei-No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1 12:15:21
杜媽媽可以趁著這幾天去,這個週末前後就是最後的花期囉,

不知道怎麼去可以再問我, …不會很遠啦, 很值得

淡水三芝附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