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8月 2008

森林裡的Party

宜真有個大陸同事即將舉家搬離Richmond,舉辦了一個小的Finger Plate Party 

很榮幸我也被邀請了,所以就一起去

他們的家落在一個小森林裡,有自己的草坪,養了三條大狗,相當的清幽 





















fingr plate party指的是不是正式的晚餐,而是一盤一盤的點心菜,你可以拿著吃的

夫婦倆的手藝真是驚人,吃的到美式的烤肉,西式的點心,也吃的到大陸菜

你看看這滿滿的一大桌















照片右上方就是男主人Steve, 這都是他的傑作喔 ( 相當的熱愛中國文化 ....喜愛刀劍,武器.... ) 





來參加 Party 的每個人英文都非常的流利 (包括宜真在內)

腔調流暢度都非常的好,當然大家都有點年紀了,在美國從讀書到工作都非常久了

我看我還離那程度還要一段時間 .... 







宜真被委託很重要的任務!!  把多種水果拌在一起 ....

(原來她的大陸朋友們也知道找宜真作點菜幫點忙,宜真都會推託 (就是裝死)....這不是我說的喔 她朋友說的)



成品







他們家還看的到蜂鳥,蜂鳥的翅膀一秒鐘可以震動15到80次 (我的相機性能不佳,沒辦法抓好)

他在容器裡放糖水,鳥會自己過來喝,可以證明他們家的環境有多接近大自然











Pei-Nong.


  • 留言者: 愛睏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1 18:11:23
森林裡的家 空氣一定好 可以散步 做瑜珈 賞鳥

光想就很開心




  • 留言者: 杜媽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01 22:10:21
杜大姐住的房子往外看 就跟第二張相片一樣



像個小森林吧 到處都是這種翠綠的景象



要近視也難吧...



牆上還掛八卦圖 真的是中國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