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月 2010

章魚燒 and 蜂蜜蛋糕

新年第一波
我想就以樸實無華的食物開場吧

這是我們在韓國超市買到的
章~魚~燒~

一包有20顆
就這樣烤10分鐘~

這章魚燒事實上是半球形, 而不是圓的~
烤好後我們自己擠美乃滋跟灑柴魚

喔~我跟你們說~
真的很像章魚燒~
超感動的! 裡面的章魚還不小說~

還買了一條蜂蜜蛋糕

我買的是抹茶口味
打開是這樣, 日本商品一貫的包裝~切好,包好很方便

喔~跟你們說~
比我做的好吃一百倍!

2010年
希望依舊可以吃的好,睡的好,開心無煩惱

2 則留言:

  1. 什麼都買的到呀..美乃滋擠的醜了點吧..
    應該應牙籤搓個小洞就好..就很好擠花啦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那是故意擠成像章魚的腳
    應該多擠幾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