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2月 2009

Bye Bye 2009

今天是2009/12/31
因為杜妹妹寫了一篇回顧
所以我決定學她 寫一下今年都幹什麼了

2009年一二三月...沒有照片...也忘了在幹嘛...
只記得Richmond下了一場大雪

當時覺得很新鮮, 很特別, 沒想到同年12月來了場更大的...

四月到DC看櫻花


五月到New York走走


七月到DC看煙火


八月到San Francisco參加書安的婚禮, 第一次當伴娘


八月回台灣當新娘


八月回美國途中去東京玩


十月去Shenandoah看楓葉


十二月到DC看國家聖誕樹


除了這些旅行值得紀念之外
還有很多生活中的moment是值得分享的
譬如說
我們最愛吃的甜甜圈


最愛吃的早餐


最愛去的Panera


最愛吃的爆米花


由此可見
我們生活的重心是吃...

還有幾件2009大事要記錄一下
第一, 拿到綠卡, 歐耶
第二, 我的Promotion, 歐耶耶
第三, 阿穠畢業了, 歐耶耶耶耶

好家在, 在2009最後一天把這篇寫出來
希望2010年能夠跟今年一樣
順利又開心~~

8 則留言:

  1. 看到最後四張照片 讓我想起禪宗一則公案 禪師問剛進來的信徒 來過嗎?信徒曰沒來過 禪師曰後面喝茶去 第二個進來的信徒 同樣問題 答曰有來過 禪師又說後面喝茶去。禪師身旁的弟子問 為什麽有沒來過都喝茶去 禪師曰你也喝茶去。
    〔修行就在日常生活吃飯喝茶之中〕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回覆刪除
  3. 看你跟二姊回顧都是玩玩玩吃吃吃~好羨慕阿!!
    我所能想到的回顧就是唸書考試...
    2009跟2010大概都是我的考試年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看完本來覺得超不錯的!不過被爸一回,就覺得很普通了~我們還不都一樣,在修行而已嘛~~~

    回覆刪除
  5. 你那張喝飲料的相片皮膚好白喔..單眼相機有皮膚嫩白的功能嗎..有的話教嘟嘟..哈哈 我要拍瑜珈全集..真恐怖啊

    回覆刪除
  6. 伴娘那張好像季芹喔XD

    回覆刪除
  7. 樓上是我XD
    我的Q呢XD

    回覆刪除
  8. 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可是好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