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 2009

大雪過後

下了整整一天的雪
今天起床一片雪白

不甘心星期六整天待在家, 決定今天出門看看...
誰知道從出門到開車出去竟花了30分鐘...

先把車子從雪中挖出來

誰知道才剛後退就被卡住了...

把輪胎附近清一清
誰知道一後退又被卡住了...
整個就卡在路上動彈不得...
我在車上踩油門, 阿穠在外面挖的滿頭大汗
排在我們車後的鄰居都下來幫忙
兩個大男人用力推車要我往前開
天啊.....我真的是早知道就不出門了....

幸好剛好趕上電影開演
Avatar還不錯啦
反正這篇重點不在電影...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

之後去mall走一走
看到美麗的聖誕樹

還沒清的桌椅, 看起來很像cupcake...白白的很像奶油

還有色彩豐富的晚霞

下午出門的人倒是蠻多的
可是連買完麥當勞drive through 都有車被卡在路上前進不了...
真是太刺激了...

最後去了運動運品店想買帽子因為耳朵很冷
戴的很高興但都沒買




今天出門
走在戶外很寒冷
一進室內暖氣又超強
搞的頭都痛了
讓我回想到以前在Michigan的生活...
希望我明天去上班車子開得出去

6 則留言:

  1. 好像兩個搶匪喔哈哈

    回覆刪除
  2. 當年在約旦的安曼,也有被雪封在屋裏一個禮拜出不了門的經驗,後來被封得受不了,用走的去找朋友。走了一個多小時,因為穿着非雪地專用,走到時体溫流失,差點小命不保,兩脚凍傷差點剁掉。幸虧當場喝下一大杯WiSky才回魂。

    回覆刪除
  3. 你們應該去滑雪 這樣身體動一動就不會冷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 您好~~~看您貼的雪景好熟悉喔,我覺得我們是住在同一個社區ㄋㄟ.是真的嗎?????
    這是我貼的照片,請看一下^_^
    http://tw.myblog.yahoo.com/newhis-newhis/article?mid=3195&sc=1#3204

    回覆刪除
  5. To luchen:
    嚇到我了~真的是一樣的~太巧了吧~
    你的部落格好豐富又好有內涵喔~
    我們在這住兩年多了, 從來不知道這裡有台灣人 =.=
    很開心知道這裡有台灣人做鄰居~
    我和我老公都超興奮的!!

    回覆刪除
  6. To Yi-Chen:

    真的是鄰居耶,我跟老公也是很興奮哩^_^,很開心認識你們喔,可以用email私下聯絡嗎?我的是luchencheng@gmail.com
    方便的話我再寫信給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