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2月 2009

工作四週年慶

2005年12月12日是我人生中上班的第一天
一轉眼 我也在這公司待了四年

從菜鳥到老鳥
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發現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整體來說
上班是愉快了
每天遇到的人是好人,做的事也都是有意義的事
連自己都能感覺到自己在進步, 在成長
是很開心的事!

在公司裡
遇到過很優秀的人,很合得來的人,很討厭的人
以前上學
不喜歡的人頂多就不要跟他做朋友就好了
現在卻沒有選擇跟誰工作的權力, 必須學著去面對

想記錄一下 是因為我要有自己的team了
昨天第一次以hiring manager的身分跟candidate對話
感覺非常奇妙...
要帶一個team
我心裡緊張到快抽搐...
請老天爺保佑...許我一個優秀又善良的team.

5 則留言:

  1. 喔 真恨我不是學統計的 哈哈
    不然我就也可以是candidate了

    回覆刪除
  2. 記不記得妳之前說的 如果拿到綠卡也升上MANAGER 就心滿意足 暫時不用挑戰什麽大目標了 如今心滿意足之餘 除了對自已的努力感到欣慰 別忘了感恩周邊幫過妳忙的所有人
    至於帶一個TEAM或做一個TEAM MEMBER 被帶 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把自已份內的工作做好 可以說妳明年的工作目標比較單純 只要專心把份內的事做好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一個月沒po新文,你們回文速度之快,讓人真懷疑你們還真是每天都點我網誌...我是心滿意足啦~真希望趕快退休~呵呵...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像我們這行的沒有博士學位不可能當manager 好羨慕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