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3月 2010

Blue Duck Tavern @ DC

這間餐廳是我們選中來慶生的
看這個門就知道他有多高級..挑高挑到一個過分



這間餐廳室內採光充足
室內設計讓人非常舒服
我們到的時間是星期天中午
所以吃的是brunch
先看麵包


這是壽星點的牛排

他們家的牛排在網路上很受好評
還有人拿它跟紐約Peter Luger
我是覺得有點少...不過旁邊那個烤大蒜整個就是最佳配角
跟牛排實在是太配了

這是我點的蟹肉omelete

好啦 我知道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這個蛋可是做的很出色呢~多層次又嫩

我們還點了一個side dish - Brussels sprouts

我不知道他中文叫什麼
長得像迷你高麗菜
菜本身苦苦的, 但是跟培根一起就變好吃了

吃到這真的飽了
可是無論如何不能錯過最有名的apple pie
所以我們就外帶了一個

回家烤了一下
喔!喔!喔!喔!喔!喔!不是我們在開玩笑!超級好吃的!

這是青蘋果做的,
蘋果微酸, 派皮很香, 上面的crunch跟焦糖又搭配的剛剛好
沒有很重的肉桂味
難怪是人氣商品
阿穠對他的評價大過我們在日本吃的甜點了說!

離開前拍了一張做蘋果派的地方


這個蘋果派讓人非常欣喜以及難忘
不過以這家餐廳高檔的程度
我想我們應該是有慶祝節日才會再度光臨吧!
或是單純外帶蘋果派吧~

6 則留言:

  1. 說真的除了蘋果派 其他不是..普普嗎..蛋的旁邊該不會就是烤大蒜吧..如果是的話 好吧那就加分..那個高麗菜台灣菜市場就有 下次你們回來我炒個一大盤..哈哈..感覺上那家海鮮餐廳比較優...

    回覆刪除
  2. 那個挑高的門,為什麼你們可以拍到關起來的鏡頭。又為何從食物的照片上感受不到高檔的氣氛。你們兩個該不會像是住在彰化溪湖的親戚,跑到台北東區來吃個牛排套餐,立刻學黃伯璋大叫搶錢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 杜爸未免太不了解自己的女兒了..在杜大姐眼中的高級
    一定是氣氛裝潢食物..整個紛圍都高級..當然價錢也要高級..

    回覆刪除
  4. 門口沒有人站在那邊當比例尺
    怎麼會知道有多挑高啦~
    還有omelete應該來各斷面秀的~

    你們最近也是吃很多好料耶

    回覆刪除
  5. 你怎樣會點omelete拉 呵呵 來我家 Manish煮給你吃阿

    回覆刪除
  6. 食物旁邊如果有人會更好 想多看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