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6月 2010

Mitsuwa Marketplace

這間讓我逛起來興奮又開心的日本超市
當做我們搬來芝加哥的第一po, 應該很有代表性吧?!


超市裡面應有盡有
有日本藥妝品,零食,超高級豬/牛肉薄片,麵包店,還有一堆日本醃製的醬菜
光味噌就有這麼多種

我們當然是隨便選一罐因為都看不懂....

這超市最難能可貴的就是美食街啦
有豬排飯

拉麵定食

這拉麵我們應該是每來必吃
太優了
還有每天現做的壽司

我們愛吃的是這種樸素卻很美味的壽司卷


我愛這超市因為我可以找到日本雜誌,面膜,頭髮的用品,
連我愛用的花王眼睛蒸氣眼罩都找的到!
簡直就是太方便了~~~
從鄉下來真的很容易滿足 :)

4 則留言:

  1. 去米國搬了四五個城市,只有這一次搬來芝加哥讓妳如魚得水。

    回覆刪除
  2. 比DC的豐富真多...而且DC那間還倒了

    回覆刪除
  3. 拉麵還附魚卵飯...未免太豐盛了吧

    回覆刪除
  4. 那個 那個我的外甥女續 到底瘦了幾斤呀??
    怎麼瘦的?
    我也要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