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6月 2010

Summerfest

這次介紹的是傳說中the world's largest music festival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這麼大啦
只是去了有點被人潮嚇到~~好驚人的擁擠...
我們是開幕當天去的
這個地方離我們家有點遠~開車要兩小~

因為本人我對演唱會比較不熱中
所以那個纜車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我們八點看了一場Colbie Caillat

瞧~都八九點了天還亮的很
然後就去坐纜車




風景不錯~只是坐玩腳丫子很酸
因為我一路上深怕我的夾腳拖掉下去, 所以很用力的用腳趾夾住

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因為10點的演唱會通常是壓軸
等待過程中有放很久的煙火~好像不用錢一樣~

這次使用的全是我的小相機~所以畫質不優~
等快一個小時, 為的就是Sheryl Crow

不好意思...我跟他也不熟...可是全場聽很high
high到我不熟的都很high
可以聽到鄰居跟著唱很大聲, 還可以看到一堆微醺的年輕人跳舞

反正我就是喜歡湊熱鬧
夏天去喝杯啤酒~聽聽音樂~
然後就很開心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