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0月 2010

Baha'i House of Worship

這是巴哈伊教靈曦堂
非常美麗壯觀的建築


這是一棟構思了8年, 建造了30年的靈曦堂
不但建築驚人
周遭也維持的非常漂亮

怕你們看不清楚我和愛睏姨
再來一張


靈曦堂內部非常的莊嚴
有一種很驚人的靈氣
可惜不能拍照~

這是我跟阿穠


這是從小港口看靈曦堂
這也是我們三人唯一的合照


最後!!!
是專業攝影集

6 則留言:

  1. 還真的是專業攝影集..有句成語 人間仙境
    我印象中的芝加哥就是高樓大廈..想不到..
    你們的跳躍有經過電腦修片吧...

    回覆刪除
  2. 阿穠拍的照片眞是令人驚艶 確實是專業等級的作品。
    那間靈曦堂我曾花很長時間 用google map上的3D影像觀看 從各個角度看起來像冰雕一樣。有一次電話中我告訴妳 妳們家北方有一座白色教堂很漂亮 妳大概不記得了。我還以為是一間清眞寺 心想chicago怎麽有這麼多回教徒。

    回覆刪除
  3. To 杜媽媽: 沒有修片~是我跟愛睏姨跳的好!

    To 杜爸爸: 我記得你有跟我說過~我還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教堂~這巴哈伊教靈曦堂也是阿拉伯人創立的~白色建築是石英水晶跟水泥混合成的~愛睏姨對你googla map的功力大為激賞!

    回覆刪除
  4. 如果沒修片 怎麼可能跳這麼高????

    回覆刪除
  5. 姊夫拍的照片太厲害了!!!
    等我去美國一定要教學一下阿!!!
    愛睏姨一定玩得不亦樂乎吧~~
    大姊你跟姊夫都保養的很好喔!!很年輕這樣~~哈哈哈
    還是因為很會拍??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姊夫的照片真的超威的~
    連我這種不專業的都看得出來
    因為跟嘟的真是差超~~~~~遠 哈哈~
    弟弟 練一下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