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月 2010

Over Easy Cafe Brunch

又到了週末~在我研究之下選中這間brunch
我們九點多就到了還是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
可見他有多好吃~

首先附上在寒風中明明很冷但愛吃硬排隊的兩人

看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願意為了吃等待!

店裡小小的, 氣氛很不錯


這張是我用iphone拍的吧台~主要是那張海報太有趣了


我們點的食物~三樣都很好吃~反正你們都吃不到我也就不多說了






再度附上愛睏姨跟我的合照


我想你們應該很想念愛睏姨吧
我們家有他在突然變得很熱鬧~~

最後附上我們去outlet shopping中的照片

愛睏姨可是跟我們逛了五個多小時呢

瞧瞧這位台灣觀光大嬸
為美國經濟盡了一份心力

4 則留言:

  1. 哎喲 愛睏姨的橘上衣是新的喔.
    她的髮型真有型吧
    你們買啥..有鞋子喔

    回覆刪除
  2. outlet 逛5hrs!吃驚。
    買那一大堆!又吃驚。
    請問那張很有趣的海報 為何寫nine,難道nine只是文字圖案?

    回覆刪除
  3. 愛睏姨快回台灣了
    你們再忍耐幾天ㄏㄟ....
    彰化阿嬤說 愛睏姨去太久了....打擾到你們....
    我想愛睏姨除了一直講話 睡覺會打鼾之外
    應該......不會太打擾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brunch的第一個看起來很好吃...好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