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11

2011 Happy New Year

昨天去朋友家跨年
很空虛的倒數, 很豐富的晚餐


還有一大鍋炒米粉

事實上還有一人一份的牛排當主餐
還有無限喝的酒
感謝江爸江媽款待


再來就是我們很白痴的自High

那個眼鏡真的殺傷力很強

再來這張是大合照,
這次來的人不算多, 這些是跨年還留在芝加哥的人們


我跟阿穠


最後送上一張本人倒數的模樣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 我穿的衣服是新的, 會給嘟嘟帶回去給你們

5 則留言:

  1. 好專業的廚師..都是自己做的嗎..
    你們的暖氣很強喔...

    回覆刪除
  2. 看到嘟嘟我又以為是要給我的了...你幹嘛一直耍我~哈哈

    回覆刪除
  3. 美式跨年裝很應景也很歡樂,米國男生現在是不是在流行穿黑色系的衣服啊!

    回覆刪除
  4. 我今年在被窩跨年....
    其實...去年也是 去去年也是....去去去年也是...
    回想起來好像每一年都是.....
    哈哈
    晚餐真豐盛....我還以為那一鍋是油飯咧..原來是炒米粉
    美國人真大器 果然什麼都大....
    你們杜家是走日本路線......

    回覆刪除
  5. 看到那麼豐盛的晚餐, 才知道原來歐巴桑歐力桑想去米國混還得有些真功夫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