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2月 2010

Hong Kong - Spoon 銀匙法式餐廳

Spoon 位於香港洲際酒店裡, 面向維多利亞海港
我們可是在台灣就訂了位, 指定要靠窗的位置
這餐是我香港行的最後一餐, 所以香港行遊記到此為止

這間餐廳, 從你一進門到離開, 服務完美無暇
餐廳陳列的酒極多, view也真的好
我們吃晚餐, 因為本人相機老舊...照片很黑又糊請見諒!
首先是招待的前菜 and 麵包

招待的前菜似乎是起士口味的什麼什麼...還有炸像鵝肝的東西
麵包當然沒話說, 奶油更是極品
招待的前菜我個人是認為太太太適合配酒了
所以我們點了兩款白酒, 有專業品酒師來為客人介紹服務


之後我們點了菜...我們share一份前菜, 蔬菜松露什麼什麼的

我記憶中的味道是很鹹, 媽媽說他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主菜部分, 一個是魚, 一個是牛排

我記憶中的味道是還好..真的還好..媽媽做的又勝出!

聽說八點(還是七點?)有燈光秀
因為聽不到音樂, 所以沒有多精采

不過夜景本身很值得

甜點呢, 我們點了souffle

附贈冰淇淋, 甜點還不錯吃
旁邊那四小顆又是招待的


不錯吃, 但是不幸的時刻發生了...此時我開始肚子痛拉肚子
一吃就拉...不敢再吃...誰知道招待還沒結束


五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我咬一口又拉肚子
於是全部進媽媽的肚子裡了
最後是怎麼度過的我也忘了, 因為我拉肚子又全身發冷...
原本我很大器的說這餐我要請
最後因為太冷發抖, 又一直憋勞賽所以媽媽去付錢了

再走出餐廳的時候, 他們還送我們一人一盒馬卡龍
可惜我回台灣還在拉, 所以當然忘了拍照...
這間餐廳, 服務滿分, 招待的食物都很好吃,
可是自己點的都又貴又不好吃...
可能是我們點不好?

Anyway
這整趟旅程的重點就是我跟媽媽在一起
只要跟媽媽在一起都是開心的

2 則留言:

  1. 我也超開心的啦..相片上看起來比較好吃
    實際上真的是招待的比點的好吃
    看夜景還是要去港口比較熱鬧有氣氛...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去出差時 香港的客户表演只要眼皮眨一下 服務生就會過來。
    後來公司同事告訴我 只要有台灣人去 這個客户都會表演這一招
    應該是和服務生套好的。
    其實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 到底是他套好的 還是眞的服務那麼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