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2月 2010

Hong Kong - W Hotel

這次回台灣, 有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讓我跟我最愛的媽媽一起遊香港~
雖然我最後是拉著肚子回來的, 可是還是很難忘
整趟旅程本人我最推薦的就是旅館, 所以先介紹吧


W Hotel所以到處可見W字樣, 門口這個很大很酷
我原本以為香港的旅館房間會很小, 沒想到大的很, 而且還很美
床, 這床大到我跟媽媽躺在上面隔很遠~

浴室的鏡子


我對房間很讚賞的,
浴缸很大, 還可以看電視, 還有全套Bliss的衛浴用品
床旁邊有躺椅, 可以看view

這麼糊不是我相機不好...現場看也是這麼糊~

電視很酷, 你們看, 超省空間的~




門口的號碼


很有氣質的電梯間與很有氣質的媽媽


lobby一角


lobby另一角


環境好, 房間舒適, 服務周到, 絕對推薦

3 則留言:

  1. 差點都要忘了..我好像連相片都沒看到..
    最近公佈了香港米其林餐廳..我們去的洲際酒店spoon是一星
    我本來打算第三天去的四季酒店capice是二星..可惜..

    回覆刪除
  2. 我兒媳過年要去香港
    媳婦訂的就是這間啊
    她很早很早以前就訂了
    所以看到這篇她超興奮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惜Hotel是只要肯花錢 到處都可以蓋出來的東西 感動度會比較低。
    美麗的風景 乾淨的空氣和流水 再加上文明 優雅 富同情心的人羣,才比較會讓我留連忘還。
    話說回來 這Hotel還眞的很漂亮。又可以跟媽媽聊天聊到飽 算是另一種滿足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