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月 2010

Hong Kong - 利苑飲茶

這是我們下飛機之後的第一餐
聽說很熱門, 所以我們特地避開午餐, 下午兩點去,
結果還是人很多~不過只有小小等一下而已~

小姐問喝什麼茶
媽媽說菊花普洱
結果是這樣

一壺菊花, 一壺普洱, 還要算錢

至於吃什麼你們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好不好吃呢, 是不錯吃
只是去的有點晚, 有名的冰火三層肉已經賣完了
我最讚賞的應該是他的環境
畢竟一般傳統的飲茶都像打仗...像我這麼害羞的人很難搶的到食物...
還有就是他跟我們住的W Hotel連在一起
所以非常方便

經過shopping mall走回W Hotel
一路上還可以欣賞鑲滿鑽的賓士


還有聖誕裝飾


最後送上我和媽媽的合照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3 則留言:

  1. 好幸福喔~
    我也想跟我媽媽出去玩~~(哭哭)

    回覆刪除
  2. 光看照片那些點心和台灣的好像沒什麼不同。至於茶要算錢,除非眞的是好茶,否則我們會覺得被貴到了。

    回覆刪除
  3. 應該放一張蓮香樓的..兩相對照 就太好玩了
    台灣真的有菊花普洱茶一壺的..害我那天拼命的喝那兩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