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月 2010

Merry Christmas - Dec 2010

12月真是個讓人開開心心笑咪咪的月份
從台灣回台之後
每個週末都跟朋友玩樂, 太開心了

第一個週末
照片中間那對夫妻12月回台灣宴客
我們都無法到場所以提前慶祝
桌上那一個一個的蛋糕, 是大家裝飾上去的

他們正前方那個是阿穠畫的, 被他們選為第一名 =.=

第二個週末
冬天的第一場火鍋

可是照片裡火鍋都收起來了, 剩下甜點
我抱著的是借來玩的Victor

同個週末, 交換聖誕禮物,
我們玩的是White Elephant, 美國人愛玩的可以偷禮物的遊戲
交換前

交換後

我跟阿穠最後拿到紅酒杯 & 歐舒丹的室內芳香精油
事實上歐舒丹是我準備的, 阿穠搶回來罷了

第三個週末在我們家...可是一張照片都沒有....

第四個週末就是Christmas Eve啦
我們被邀去新朋友家, 是豪宅~~

所有的禮物都是真的, 他們家每年都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我們第一次被邀, 空手去沒想到還有禮物可以拆

那個小男孩是同一個, 再次借來玩~哈~

等一下我們要去另一個朋友家過聖誕節啦~
能夠在這邊遇到這麼多朋友, 真的是感動的要哭了...
可惜沒我們兩個人的合照

重點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啦~~
還有...祝我親愛的弟弟 - 嘟嘟嘟嘟生日快樂~~

5 則留言:

  1. 本來我們也要玩交換禮物的..但是只有五個人
    愛睏姨還說可不可以買禮卷..如果我收到年輕人的兔子帽
    年輕的收到我的養生飲品..所以就取消了..

    回覆刪除
  2. 在臺灣大環境沒那個氣氛,聖誕節搞不出名堂的。人家米國人打從心裏面相信上帝,所以對於聖子耶穌如何在馬槽裏面誕生耳熟能詳,在這一天人人歡欣鼓舞,心中充滿感恩與溫馨赤子情,這才是米國聖誕節那麼熱鬧的能量來源。

    回覆刪除
  3. 愛睏姨說 這麼多節目 心裏開心 再冷也不怕了 不過最想看的還是你們小倆口的照片 我想看阿穠 每次看到家裡那顆球 就會想到在美國的美好時光 真的很感謝阿穠

    回覆刪除
  4. 有機會再拍點照片放上來. 別這麼說, 我們也過了一段很愉快的時光阿, 不管什麼時候都歡迎愛睏姨再度來玩..

    回覆刪除
  5. 說你們在美國比我在台灣朋友還多~什麼情形~
    台灣雖然沒有聖誕節氣氛可是有農曆過年也算好玩啦~哈哈
    等你們有小孩我就要包紅包啦~包他日幣也收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