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2月 2010

Hong Kong - 鏞記燒鵝

在香港吃的餐廳中, 這間算是我下次還想去的
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是中午
可是坐著排隊, 順便休息似乎也不覺得久

我們點的套餐

聽說媽媽上次跟小阿姨來也吃這
很喜歡所以我們決定點一樣的
上菜


以下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p.s. 我腦容量極小, 文字敘述也很有限...所以真實好吃度應該可以乘100
皮蛋跟薑片是招待的, 很好吃
有顆鮑魚的湯很清甜
琵琶蝦也不錯吃, 但底下鋪的綠色海帶更好吃(應該是海帶或海藻類的東西...)
主角燒鵝, 很好吃很好吃!! 不過我長期住美國, 標準可能稍低...
可是我看我娘跟小阿姨上次都吃的很開心, 應該是真的好吃

還有


說真的, 吃到這我很飽
白色那盤魚我平常一定超愛, 因為我愛海鮮, 可是我很飽
再來那碗麵, ㄏㄡˋ 要是在美國我一定吃很多碗
最後芒果布丁, 這個是我在飽也吃光的

媽媽說, 上次跟小阿姨來吃份量很剛好
不知道這次為什麼變這麼飽
整體來說, 推薦
但可以避開用餐時間是最好的

我知道照片沒有人很空虛
可是我跟媽媽真的沒拍幾張
只剩下自拍照...

我們長很像吧?!

3 則留言:

  1. 我才知道我的食量很大 我吃了三分之二吧..
    我們的兩顆門牙很像啦..只是一白一黃..
    奇怪 我刷牙很認真的ㄟ 會不會是咖啡喝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幸虧宜眞沒有遺傳到我的牙齒

    回覆刪除
  3. 從燒鵝可以講到牙齒....果然是杜家人!哈哈
    我也好想去香港喔
    吃完東西買東西 買完東西吃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