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11

Attic Insulation

我們住進房子的第一個project就是在閣樓裡做insulation
反正就是在裡面鋪上一層東西
保持溫度節省能源

這東西請人做好幾千美金跑不掉
我同事告訴我他們自己做
於是我跟阿穠為了省錢,奮不顧身自己動手!!

我的工作就是在下面把這一包一包的東西灌到那台機器裡
這是回收紙做成的, 聽說很環保
我總共丟了25包呀!

這個東西就是這一包一包噴出來之後的樣子

阿穠的工作就是在閣樓裡把它均勻的噴到~35公分高


在閣樓裡的人真的很辛苦
看他噴完之後全身都是灰

看看他的頭


隔天我腰酸背痛的
真的是有夠疲勞
難怪請人家做要那麼貴
我們特地再現在做insulation
是希望夏天吹冷氣可以省點電費
希望真的有用囉!

3 則留言:

  1. 入境隨俗..不過看起來真辛苦..
    姑丈的姐夫在美國是婦產科名醫
    回來台灣自備工具..四處修理姑姑家的東西
    剛開始姑姑還覺得好玩
    後來發現她要當副手..隨伺在旁..
    有點怕了...

    回覆刪除
  2. 你們兩口子真的很猛。佩服 佩服!

    回覆刪除
  3. 我在日本節目住宅改造王有看到...
    他們是牆壁地板地板都噴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