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8月 2011

2 + 1

Baby -
昨天聽到了你的心跳, 突然一切變得好真實
現在回想到你噗通噗通的心跳, 我還會微笑
興奮地期待著, 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同學
我懷孕啦啦啦啦啦
昨天第八週, 第一次去檢查
看到了肚中2cm高挑的baby
還聽到了美妙的心跳
看不出四肢, 但我看到他的心在活躍的蹦跳


媽媽我一切正常
沒有暴食也沒有嘔吐, 只是嗜睡症非常嚴重
預產期在3/23/2011
準備倒數吧!

7 則留言:

  1. baby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中 最棒的一個。既然送來了 就快快樂樂的收下來吧。可以向你們保証 不論是男孩女孩 到小學畢業之前 一定非常可愛。我們等不及想當外公外婆了。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懷孕時好像都沒這麼興奮...以前沒有電腦..小孩的成長過程紀錄比較不完整..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記下孕母的點點滴滴了

    回覆刪除
  3. 啦啦啦啦啦....真開心我們家總算要有小baby啦.
    漂亮的媽咪加上帥氣的爸比,小baby一定超漂亮可愛的啦.
    懷孕的準媽咪記得要多吃點不要怕胖, 中藥西藥都不能亂吃喲.
    好期待..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4. 這可是楊家杜家陳家第三代第二代的第一個小朋友
    大家一聽到好消息都非常興奮
    記得以後要常放照片給我們看啊
    有這麼多家人期待的愛 期待的抱抱啊

    回覆刪除
  5. 阿阿阿阿~~我尖叫了~~~我的預言太準了~~~~~
    呼呼~~快~~有空打給你,我可以把一些東西留給你

    回覆刪除
  6. 恭喜!!!!竟然沒等我!!但是我實在太替妳開心啦!!!!!

    回覆刪除
  7. 超讚的!!!阿杜你真的很棒耶
    我會幫你祈禱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期待明年小寶寶的誕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