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8月 2011

M Henry & Bistro Campagne

這次愛睏姨小阿姨來, 外食似乎不多
要不然就是照片不多
今天介紹的週末的早午餐以及高級的法國菜

早午餐去的是M Henry
是芝加哥很有名的一間brunch地方
可是去了幾次, 我發現菜單都差不多
已經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這次愛睏姨還小阿姨來, 馬鈴薯都不吃~
上次嘟嘟和理惠來, 到哪都還要特地點薯條來吃~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法國菜啦~~
愛睏姨和小阿姨很大方的請客
我們就不客氣的找了一間平常應該不會去的餐廳-Bistro Campagne
首先是很好吃的麵包跟奶油, 真的很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麼好吃的奶油

我們很豪氣的請服務生配酒

一杯20塊, 我還喝不到!!!吼!!!
喝不到酒, 只好點用酒調味的mussel

另一份前菜是番茄起士沙拉

這兩樣前菜都非常好吃
那番茄沙拉真是意外的美味!!
用mozzarella和番茄做沙拉的餐廳很多, 這家的真的很優!

主菜部分他們三個都給我點牛排啦~
三個不同等級的各叫一份

看著那紅肉與紅酒, 我只能說人生啊
我點了羊排, 被送回廚房煮熟一點, 所以沒照片
配菜點了蘑菇, 蘆筍, 跟馬鈴薯泥

除了蘑菇很鹹, 其他還不錯

事實上吃的超飽了
還一定要甜點

淋在泡芙上的巧克力醬是苦的, 超受歡迎!

最後附上一張美女照

愛睏姨小阿姨我想你們~
有空在來玩!!

4 則留言:

  1. 果然一副吃得心滿意足的美女照。吃到好吃的奶油 不知那裏有賣,
    在台灣的話 我都直接叫服務生去問廚房再來告訴我。有時候他們
    會講 有時候會告訴你這是本店師傅自己做的。

    回覆刪除
  2. 講到奶油就要問我啦..才沒有廚師自己做啦
    最有名的是法國天然奶油 有三個牌子都不錯
    Isigny...Echire Bordier
    我最喜歡Echire 滑順香氣夠不油膩..無鹽的比較好吃
    Bordier太貴了 不必要

    回覆刪除
  3. 我們上星期去Danny&company補吃父親節
    那個麵包跟奶油也非常 好吃
    還可以續點
    我很後悔沒點第二個

    回覆刪除
  4. 那酒是我喝過最好的酒 很舒服 我好像也越來越會喝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