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8月 2011

Wendella Chicago River Architecture Tour

夏天的芝加哥美到爆炸
坐船遊芝加哥河看兩岸的建築非常享受


我第一次坐這船是念書的時候,
聽不懂應該還睡著了
第二次媽媽來玩的時候坐的,
媽媽說熱的半死還沒地方躲太陽
這次是第三次,
特地選了5:30, 天氣舒服就有心情好好聽解說
這位伯伯真的很厲害, 感覺他對芝加哥的每棟建築既了解又熱情

每棟建築都有自己的歷史與特色
這是我喜歡的
1. 全是玻璃的外觀讓對面大樓的倒影清清楚楚呈現

2.在一棟棟鋼鐵玻璃建築中, 這棟紅磚綠葉變得很醒目

3. 這是船一路開到Navy Peer之後回頭看到的全景


這是我今天選出的三張最愛
也許下次選的又不一樣了
順便也選幾張有人的照片中我的最愛
1. 看愛睏姨玩的多開心

2. 因為我現在無法跳躍, 只好改飛踢, 一定要比較一下兩組的差異



真是美好的記憶呀!

4 則留言:

  1. 愛跟小跳躍那張快笑死我~
    兩張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看起來很開心~真好!!

    回覆刪除
  2. 所以聽不懂的不是只有我囉....當時躲太陽都來不及了..
    踢腿姿勢還真像跆拳道選手..那位大嬸學瑜珈多年不是早就可以橫批直批了...

    回覆刪除
  3. 我真搞不懂我做了將近20年的瑜珈 踢腿不知多少回 而有人都不運動的 竟然還能踢的如此優美 雖然如此 我還是喜歡看把這兩張擺在一起 因為這樣才有趣

    回覆刪除
  4. 看照片總覺得芝加哥好像大樓比人多 800萬人口到底都跑那兒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