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6月 2012

阿綸搭飛機

因緣際會下, 我們在五月底六月初排了兩個禮拜的休假回台灣
讓三個月大的阿綸見見台灣
也讓台灣的親朋好友見見阿綸

這趟旅程充滿了刺激, 最刺激的莫過於搭長途飛機了
飛回台灣, 最常的一段飛行要15個小時左右
還要去香港轉機
綸爸綸媽比誰都怕阿綸在飛機上大哭
飛機上有時很熱有時很冷
所以給阿綸準備了一件外套

這外套來回都有派上用場呢
還有長褲也是
飛機上有時很冷, 大人有毯子, 小人只能加衣服了

小baby可以要求baby bassinet
一架飛機通常有限定數量,
幸好我有個很nice的travel agent幫我打國泰那無敵爛的客服專線
不然我一定訂不到這個娃娃床

我們家阿綸才三個月大
睡起來就這麼滿
實在不相信其他baby可以睡到一歲

飛機起飛降落的時候嬰兒籃都要收起來
飛行途中有亂流baby也要抱起來繫上安全帶
就像這樣跟大人繫在一起



來回兩趟, 每次做飛機到最後
阿綸的臉就變成這麼紅

可愛極了!

綸媽很可憐
飛回台灣前感冒
飛回美國前發燒
真是折磨人
幸好阿綸還算乖



從美國飛台灣時阿綸非常乖
完全沒大哭
從台灣飛美國時倒是大哭了一兩次
我一路上都是親餵
除了回美國時有一次大哭瓶餵
頓時慶幸自己什麼都帶了
帶baby做飛機還真是不輕鬆
沒有一餐是綸爸綸媽可以安心吃了
但是想到台灣的家人, 就覺得值得了

最後再一張阿綸臉紅通通配美國護照的照片
阿綸很想念大家喔
回美國突然沒有一堆人跟阿綸說話
阿綸一個人滴滴咕咕說好久的話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美國玩喔!

4 則留言:

  1. 好好看.看到這樣有相片有文字的都好開心.可以看得很過癮呢.阿綸紅通通的臉太可愛.太古椎了啦.

    回覆刪除
  2. 看這些相片 才知道一路上阿綸衣服換了好幾套 又有床又有椅
    有時喝母奶有時喝奶瓶 想必免不得來個幾次大小便 只能說
    綸爸綸媽太能幹了 真是幸福的baby

    回覆刪除
  3. 好聰明的阿綸..他一定捨不得台灣的親人才會哭鬧啦

    回覆刪除
  4. 這次阿綸回來
    每次看到他都會無法把視線移開
    我一直迷惑
    是因為他是我們下下一代的第一個小孩
    所以怎麼看都覺得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嗎
    或許等小龍眼出生
    就能找到答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