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6月 2012

阿綸的阿祖

"阿祖"這個角色, 在我心中好模糊
我不記得我的阿祖長什麼樣子
依稀中似乎見過一個阿祖

阿綸何其幸運
這次回台灣見到了五個阿祖耶!

這是阿綸住在宜蘭的阿祖
這位阿祖身體健朗~
可以自己開車, 遊山玩水, 交友廣泛, 還跟年輕人一樣用相機, GPS


住在台北的阿祖
台北的兩位阿祖近年來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
查埔祖聰明的要緊, 查某祖機伶的要命




住在彰化的阿祖
查埔祖是帥氣的退休校長
查某祖有我見過最吹彈可破的皮膚


阿綸能夠被阿祖們摸, 抱, 疼, 是阿綸的福氣
希望阿祖們都身體健康
明年阿綸再回去跟大家玩!

3 則留言:

  1. 為何我如此的衣衫不整=_=

    回覆刪除
  2. 阿綸繼承了這5個阿祖 各8分之1的DNA 希望多挑一些優點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要當阿阻...就是阿綸結婚生小孩..也就是30年後..那時候我....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