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9月 2012

大人帶小人

我想大家應該對於我們兩個大人怎麼帶阿綸蠻好奇的吧
沒有綸阿公阿媽在
我們又要上班

我們兩個大人平常自己就夠忙了
現在多了個小的, 更是忙的家裡亂糟糟
每天的行程都是以阿綸為中心
平日的行程就像這樣

早上起床
阿綸就被這樣放著

我們就匆忙的換衣服, 煮咖啡, 準備阿綸上學的東西
然後衝出門

晚上接阿綸回家
他就被放著

我們忙著放東西, 換衣服, 消毒奶瓶, 準備阿綸的晚餐

想當然
我們自己的晚餐當然沒阿綸的重要
炸雞, 漢堡, 壽司, 炒飯炒麵輪流買
這時候真慶幸我們搬來了芝加哥, 選擇多一點
也慶幸我在餵母奶
一直外食也吃不胖

餵阿綸


洗阿綸


接著終於有那麼一段時間
玩阿綸
可是到這時候
綸爸綸媽也很累想休息
所以常常變這樣



說不定週末的行程比較豐富
偏偏有時候綸爸媽真的快被操死
需要在家養精蓄銳一下
綸爸的休閒是阿綸陪伴看漫畫

綸媽的最愛是有阿綸陪睡


當然不是每個週末都這樣
我們還是有帶綸小子出去走走的

前幾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第一次記得這個日子
偏偏有個小子才六個月
讓我們去不了高級安靜喝酒吃很久的餐廳
選擇也只好從牛排, 海鮮, 最後變成家裡旁邊的日本料理
為了慶祝, 點了海膽, 吃的真爽


兩個人帶baby
有累, 有睏, 但是好值得
看到他笑
我們也就開心了

10 則留言:

  1. 相較之下...ㄎㄎㄎ
    那個台北那一對蘇姓夫妻未免也太好命了吧??哈哈
    二姐跟姐夫看了應該恨不得飛去米國幫忙帶帶阿綸...
    可惜呀~不能有分身
    等阿綸會走之後 會有一段更忙的時候...
    追在他屁股後面跑的時候
    加油啊~~綸爸綸媽!


    回覆刪除
  2. 不過阿綸被親完 表情馬上就恢復大將軍的嚴肅
    未免也太淡定了吧!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兩邊輪流住半年的..下次我也來po我的一天
    我看綸爸自己玩的比阿綸還開心吧

    回覆刪除
  4. 看完妳們的行程跟我在台北看到二姊她們的行程也差太多了吧~
    我想我以後勢必會跟你們的行程很像了...
    本來覺得會很苦可是看到最後一段突然又溫馨了起來!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在年青的歲月 對公司和家庭做出奉獻 雖然日子過得又忙又累
    但是從中獲得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卻是一生中只有這一段期間
    才能夠得到的 好好珍惜吧

    回覆刪除
  6. 阿綸也覺得自己很忙吧
    太多東西要試吃

    回覆刪除
  7. 看到綸媽睡的如此香甜..怎麼有點想抱起來惜惜的感覺..我回到30年前了ˊ

    回覆刪除
  8. 阿綸夠乖夠好帶啦.我今天和一群朋友吃晚餐.其中一個媽媽帶八個月大的女兒去.她說她女兒到現在還每天晚上一個多小時就會起來鬧一下.而且我看那小女生從頭到尾都不會笑一個.差我們家綸哥和筑妹太多啦.還是我們家的小朋友卡古椎啦..

    回覆刪除
  9. 在美國時 聽綸媽說過 換新工作 會比較累 但只要薪水多些 為了兒子 她願意 果真累啊 以後要說給阿綸聽

    回覆刪除
  10. 真是辛苦極了~那就快點回台灣吧!!
    妳就可以享有跟我一樣的爽媽生活了。哈哈~
    綸哥和筑妹還可以經常玩在一起,多好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