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9月 2012

Nolan - 5M2D & 5M18D 聽媽媽的話

我覺得阿綸算是好帶的小孩
阿綸漸漸長大
現在開始要培養他聽話
上傳兩段影片
我個人是覺得他有聽我的話 呵呵

5M2D - 媽媽叫他不要大聲叫


5M18D - 媽媽教他用湯匙

10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影片啦.看得好開心哦.阿綸長大好多也好像真懂媽媽的話呢.美姨最近要考試.讀得天昏地暗.還好有綸哥筑妹可以讓我隨時開心一下呢.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大聲叫也好可愛ㄟ...

    回覆刪除
  3. 歐~我們想聽他叫都聽不到耶!!
    妳幹嘛阻止他阿!!!
    快點再多放一點影片拉~~~好看極了!

    回覆刪除
  4. 雖然伊伊喔喔不知所云 感覺得到Nolan似乎用他的語言
    在表達something

    回覆刪除
  5. 當阿綸做出對的行為時,綸媽的反應可以再多一點,表達讚美給予獎賞,親一個啦!報以微笑啦!
    這樣幾次下來~阿綸就會做出綸媽喜歡的行為!
    這就是訓練!

    回覆刪除
  6. 有有有~
    綸媽我是誇張激動的方式給阿綸擁抱與鼓勵~
    綸爸是走冷靜路線的讚美,
    阿綸應該很疑惑同樣是讚美為什麼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7. 我也覺得阿綸叫聲很可愛呢 充滿了活力 真想聽他多叫幾聲 結果小阿姨說我們沒聽過小孩子一直叫 那是會讓人精神耗弱的 不過我還是想聽阿倫叫

    回覆刪除
  8. 綸媽叫他湯匙要放嘴巴後
    阿倫還真的馬上照作
    然後就不敢拿出來了
    那個眼神似乎在期待媽媽的讚美
    哈哈
    他聽得懂嗎
    真想知道

    回覆刪除
  9. 很喜歡看第一段影片 發現他真的很乖 本來叫的豪邁暢快的 媽媽一說 他馬上閉嘴 猛咬東西

    回覆刪除
  10. 阿綸真是一個相當有意境的孩子 XD
    感覺他都懂呀!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