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月 2012

288/365

288/365

9 則留言:

  1. 阿綸一副小大人模樣..要出去吃香喝辣囉

    回覆刪除
  2. 阿綸的表情就像在跟老爹共商大事
    也許討論完聖誕節旅遊行程後
    達成共識
    雙方都很滿意
    就這麼決定啦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阿綸在跟他老爸說--爸爸.以後放學我會自己回去.就不用麻煩您來接我啦.就這樣..

    回覆刪除
  4. 說不定阿綸說
    我說爹爹啊
    聖誕節我想邀我女朋友來咱家如何
    看來他爸爸欣然同意了

    回覆刪除
  5. 阿綸到餐廳吃飯 一副很老練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哈哈 這樣一講 還真的像是煞有其事..看起相片更生動有趣了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只看到綸爸真帥

    回覆刪除
  8. 對啊.綸爸好像阮經天哦.不.比阮經天還帥呢.

    回覆刪除
  9. 阿綸明明是說:我手洗好了 ㄍㄟ ㄒㄧ 也ㄘㄨㄢ 吼 啊...
    怎麼食物還沒上桌?

    這張綸爸入鏡的目的 應該只是要說:怎樣?兒子就是像我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