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2月 2012

Nolan - 9M15D 嬰兒床裡的阿綸

阿綸在嬰兒床裡玩
玩到最後撞到哭
很好笑

8 則留言:

  1. 我真是壞阿媽..看到阿綸撞到居然大笑..
    阿綸一上一下的..我腦中浮現的是被關在動物園的小猴子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我也是!
    還哄然大笑!

    回覆刪除
  3. 我看第二遍還是笑
    可是看第三遍就很不忍心了
    就知道要撞下去了
    大概不敢看第四遍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連撞到都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我笑到整個要倒地!怎麼這麼壞心啊我們!

    回覆刪除
  6. 我的反應是想看到有人去抱他

    回覆刪除
  7. 阿綸啊!美姨婆這次看完影片可是好心疼的!很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