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月 2013

320/365

320/365

11 則留言:

  1. 阿綸的表情
    瞧我三叉球的威力
    鏡頭給我閃一邊去!

    回覆刪除
  2. 小號的王建民 拍到這個鏡頭 不得不佩服綸爸的技術

    回覆刪除
  3. 人長的帥又有氣勢..千里馬還要有伯樂..拍的真好
    不過我還不知道三叉球是啥咧

    回覆刪除
  4. 明明就綸媽躲後面扶著阿綸....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三叉球是啥
    反正就亂掰
    反正阿綸也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麼威風的姿勢 看來阿綸已經會站了 我真看不出有人躲在後面

    回覆刪除
  7. 阿綸右手上方有綸媽的三根手指頭
    左耳後面有綸媽的頭髮
    要不是小姨婆點破
    還真看不出來

    回覆刪除
  8. 太好玩了..大家都是福爾摩斯

    回覆刪除
  9. 小阿姨好強~這樣也看得出來!

    回覆刪除
  10. 我真是佩服綸爸
    那個一剎那的抿嘴表情
    他都能照得這麼傳神
    天啊
    真的不是人
    我不好意思說是那個
    一個字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