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月 2013

Nolan - 10M6D & 13D 被玩弄的阿綸

阿綸最近越來越好玩
愛黏人很會跟人互動
但是也有被玩到不爽的時候
哈哈哈

下面這段影片的來由是這樣的...
某天阿綸突然會較媽媽了
好興奮想說來錄影
結果就變爸爸了...

6 則留言:

  1. 阿綸說
    換我給你們母滴看看
    就知道我這小萊子娛親的笑聲有多難演
    笑三次就忍不住要抓狂了
    真的

    回覆刪除
  2. 阿綸又說
    我的曼曼等於台語的吃吃
    我可是很有耐性的教學
    可惜阿母不受教
    怎麼發音都變成媽媽
    叫我如何不生氣?

    回覆刪除
  3. 記得小時候和別的小孩互相母母滴 搞到最後都很累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的阿綸表情超成熟的..一付就是你奈我何..

    回覆刪除
  5. 只聽到聲音.好想也看看宜真逗阿綸的表演哦.

    回覆刪除
  6. 哈哈~那我們要當作借鏡!
    因為"補補滴"這招拿來對付BABY太好用了~
    等阿綸回來我要教他"姨"! 應該可以比叫媽早學會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