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3月 2013

363/365

363/365

6 則留言:

  1. 今天第二次看到阿綸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我跟阿綸的照片有362次的對話
    明明知道阿綸聽不懂我在說啥
    可是看到他本人
    就覺得這個週歲大的娃
    我會很尊重他的想法
    跟著他推洗衣籃走幾回
    綸媽一直怕我腰酸
    殊不知我看著阿綸雀躍的眼神
    我是多麼感動啊
    他很認真的走
    每一步都努力的推
    好像永遠都走不累
    在他的人生旅途
    我曾短暫的幾分鐘能護著他不跌倒
    這就夠了
    在我的回憶中

    回覆刪除
  2. 大姊寫的最後幾句 很感人 讓人都想流淚 我很喜歡阿綸 這次看他覺得他好聰明 卻不太敢逗他 不知怎麼表達出對他的愛 所以大姊寫的 我很能體會

    回覆刪除
  3. 我確實寫到想哭
    只因看阿綸感冒加時差
    可是推洗衣籃時卻是全力以付的神采飛揚
    碰到牆角會奮力敲打要籃兒自動轉個彎
    想必阿綸長大也是個工作狂
    此時突然想到另一個聽到豬叫會大笑的阿筑筑
    天啊!
    這兩個寶貝蛋太有趣了
    一個內斂一個單純
    隨你怎麼想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阿筑 「阿綸哥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6. 一個是聰明內歛的大哥.一個是單純可愛的妹妹.都一樣讓我們這些姨婆們愛到不行.也感謝他們年輕辛苦的爸媽.讓我們這些姨婆愛的這麼開心.這麼快樂呢.

    回覆刪除